参加的企划活动资料区子博客。
目前主要是Pixiv Fantasaia的参战角色、短漫与音乐。
新参与的【响之轨迹】图文也会放在这里。

列曼集训(一)

列曼集训(一)

  


 
 
 


事情不该是这样的。
梵德心如死灰地想。
他站在演练场中央,脚底下有两个重叠的魔法阵正在成型,但他已经不想去闪避或是打断了。
就让它这样结束吧。
他抬头看看列曼晴朗的天空,祈祷自己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得知有个去列曼与二课的警察们一起集训的任务时,梵德没有想太多就接下了,相互切磋没什么不好的,他们以后与警局合作的机会还有很多,相互熟悉之后才能更高效地干活。
然而在停机坪看见大包小包的薇拉前辈,差点被夏礼安前辈以驱猫为由轰得浑身是洞,连看起来最为可靠的亚雷修都是一脸“啊,新旅途我来了”的表情后,梵德严肃地思考起了自己对这个任务的定义是否出了什么偏差。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同名为阿瑟尼森的姐妹俩总是能像雨刷刮雨一样及时刮走不断冒出来挂在他身上的猫,让他的轻松了不少。
该感谢她们吗?
然而梵德刚把头转向飞艇上那姐妹俩的座位所在,几乎所有的猫都将注意力集中回了他身上。
看起来不妙,梵德还不想失去短暂的不用被猫包围的舒适氛围。回头,正好看见睡得稀里哗啦的亚雷修把脑袋歪在了米勒警官肩头。
“感到寂寞了吗,少年啊。”
薇拉前辈不知什么时候蹭了过来,一脸坏笑:
“你以为猫是万能的?姐姐告诉你不~行~嗒!协会这么多好姑娘在身边,你还想着吃里扒外!”
我只是想感谢她们帮我分摊了猫咪啊。
梵德心里想。
但是和薇拉前辈的争执从来都不会有什么结果,唔,是好结果,所以他选择了沉默。
协会的姑娘么?
将他的沉默当作默认并打算进一步调戏自己的薇拉前辈。
前方坐得笔直简直像是在打坐的邦妮。
正在和穿着东方服饰的红发警察说些什么的夏礼安前辈。
如果比试包括女子力料理的话我们一定会输吧。
诶等等。
梵德看看夏礼安和天宫警官,再看看想要不着痕迹将亚雷修的脑袋架空的米勒警官,轻轻哦了一声。
“那么你是答应了?!”
薇拉前辈惊喜万分的声音将梵德拉的注意拉了回来:
“前辈你是说搭讪的事吗?”
“搭讪你个鬼!”薇拉使劲点着梵德的脑门,“佩蒂塔不在,作为后辈你得尊老爱幼关爱妇孺做我的专职司机啊?!”
“司机?”梵德回想了一下薇拉前辈月末借钱时而可怜巴巴时而满地撒泼的样子,“前辈你哪来的钱买车?”
薇拉一脸恨铁不成钢:“手推车啊手推车!少年你脑子里都被猫毛塞满了吗?”
“这个还恕我拒绝。”
“我不管总之你已经答应了!”
“前辈你在森林的壮举我已经听说了,我是真办不到。”
“呜呜呜呜你不就是想和我搭讪嘛,我答应你还不成?”
“前辈你早就说过我不是你的style 了。”
“愚蠢!女人心是随时在变的!”
“无论你如何变,我的回答都不会变的,我拒绝。”




下飞艇的时候,被薇拉前辈纠缠(很可能只是因为她无聊罢了)了一整路的梵德有点心累。他虽然坚持了自己的选择,但总觉得会付出什么不得了的代价。
果然,当下午的分组战抽签结果出来的时候,梵德的担忧成为了现实。

 


 

分组为,祖玛对梵德和薇拉。

 

梵德不打女生。

 

所以他不会打祖玛。

 

然而不打对手的话,薇拉前辈就会揍他。

 

薇拉也是女士。

 

梵德也不会打她。

 

所以梵德只能被打。

 

被双方打。

 


 


 

结果原本的对练就变成了两位女生看谁先把梵德血条榨干的奇怪比试方式。

 


 

声势骇人的双魔法阵成行了,梵德叹了口气,认命地闭上眼睛。

 


 


 

TBC


(字数:1270)

评论

© 企划堆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