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的企划活动资料区子博客。
目前主要是Pixiv Fantasaia的参战角色、短漫与音乐。
新参与的【响之轨迹】图文也会放在这里。

Bar 天团的小本本B《手推车的故事》

《手推车的故事》


我是一辆手推车。

 

你居然问什么是手推车?真是个蠢问题!就是,以人力推、拉的搬运车辆。我们其实是一切车辆的始祖。

虽然在性能等方面我们已经被后辈们所超越,但是我们仍旧有着它们无法替代的简易工作。

我现在供职于百货商店,负责减轻客户的负担,运送货物和小孩。

我便是没想到,有朝一日我还要运送成年人。

而且还不止一个。

 

 

那天早上,天蒙蒙亮,我尚且沉浸在手推车们的集体精神链接中时,一个女人就将位于队伍最末端的我粗暴地拔了出来。

用粗暴来形容一位女士也许有些失礼,但凡是经常逛商场的人都应该知道,拔手推车是要投币的,然而这位……应该是小姐直接硬生生将我从队列里拔了出来,我实在想不出其他更合适的词汇。

真是个不懂生活的人啊。

大堂经理似乎也被她的气势所震慑,在登记了信息之后就任由她将我推出了商店的大门。我就这样踏上了完全没想象过的旅途。

 

 

啊,对了,所有手推车都能够共享记忆的。因为每天晚上我们都紧密地睡在一起,像阿凡达(别问我这个异世界的词是从哪来的合适就用了)。

 

 

首先去的地方是东街。

虽然我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但是看到东方式建筑这点常识还是知道的。七拐八拐进了个公寓,里面异常杂乱。

我原本想,如果这位小姐是想要搬家的话,就原谅她的粗暴。

然而,她却是想搬人,而且还是成年人。

想必诸君都对如何正确搭乘手推车的趣味说明书印象深刻,在此我不做赘述,如何正确且安全地使用手推车其实是一门精深的学问。

面前的两个姑娘显然不懂得,最后她们抱到一块儿去了。

真是的,快点将我还回去啊。我还有正经工作要做。

 

 

结果我还是被推到了游击士协会。框里塞着那个红发的。

她们一路在争辩什么工作工作,我只想说快点完事吧我也要工作呢。

结果我就这样被推进了森林。

 

 

我以我用高性能树脂制成的静音脚轮和镀铬把手发誓,森林绝对不是手推车该存在的地方。

当然除非你为了给对手造成惊吓。

毕竟在森林里遇见一个极具违和感的手推车确实是件很惊悚的事情。

虽然手推车就算成精估计也改不掉搬运工的嗜好。

期间我又装了一个人。

似乎是隔壁国家的游击士。

那个小孩子乖乖的软软的还蛮可爱的,然而当我知道他也是个成年人的瞬间,我愤怒了。

成年人连手推车不是拿来坐的这点判断力都没有!

于是我决定惩罚他。

于是我把他俩卡在了车里。

哦,那个红发的我早就对她绝望了直接无视她吧。

 

 

期间他们打了个骨女,我差点被伤亡颇重的他们遗忘在森林里。不过好歹在装了一堆七七八八的东西之后,将我借出的金发姑娘没忘记将我还回去。

看到一身泥点子的我,大堂经理的表情是崩溃的。我也是。

天知道我不过是一个手推车为什么要经历这么多。不过晚上和弟兄们精神链接的时候,他们倒是对我的经历非常感兴趣。

“下次换我好了。”

“换我也可以。”

有些不甘寂寞的手推车如是说。

 

 

然而事实证明,奇遇也是要看车的。

同事们被召唤出门的时候就只是个普通的代步工具。然而我出门的时候,总是能遇见奇葩。

好吧奇遇。

一个发型奇异丢了钱包的脸T。

但是有哪个有常识的成年人会踏着行云流水的步伐转三个圈将自己塞进一辆手推车里呢?

就算他是被金钱冲昏了头脑。

啊。

那个钱好像其实就是他的。

那就是被气昏了头脑吧。

我原谅他了。

 

 

 

因为那个红发魔女的缘故,克洛斯贝尔游击士协会几乎所有的成员都坐进过了手推车里。甚至连警局的那个巫女也没能抵住这个神秘的诱惑。

除了那个开启我奇妙之旅的金发姑娘。她坚守着最后的常识,我向她致意。

不过作为一个推车工,她的手劲真是大啊。

以致于推车工的职位是以她为首,其次才是两位重剑。

真是辛苦了。

 

 

他们最近好像要出国了。

去隔壁那个卖七耀石的地方。

隔着这么远那个神奇的召唤诅咒应该不会有效了吧。我松了口气,突然又有点寂寞。

等你们回来再一起玩好了。

都要好好地回来啊。

 

 

 

[利贝尔某处]

“我靠?!哪里招出来的手推车!”

 

 

 

 

手推车的故事·END

Copyright by Bar 天团

 

 

(字数:1529)


评论

© 企划堆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