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的企划活动资料区子博客。
目前主要是Pixiv Fantasaia的参战角色、短漫与音乐。
新参与的【响之轨迹】图文也会放在这里。

予普利先生疏

予普利先生书

 

 

 

普利先生敬启:

 

 

 

久仰英名,莫亲丰采,忽奉瑶章,不胜欣喜。

 

伊恩尝曰:吾有一砚右,做行皆似汝,尔等若能相会,定成至交。随信常附君之平生轶事数则。承故友之谊,君之诸行,皆以知悉。君治学之谨慎,待淑媛之克己,深得予意,只以山川遥阻,无缘拜会,至以为憾。

 

猫与余亲善,无他,唯似亲人尔。同属尚有阋墙之争,异类竟有此奇遇,个中机缘,予亦无法可想。欲友猫,当知其所欲,供其乏困,依恋之情生也。然猫性独立,所需既足,判然远离者十之八九,饲主汲汲于皮毛之亲而无长远筹谋,黯然伤神是为常事。

 

余所见之饲主,爱其明眸善睐,爱其肢体柔韧,及猫之心意,识者庶几。然猫不能言,其势也弱,强为圈养而身陷樊笼,其中苦楚,识者自知。是故离家者,其故也繁,不可一言以蔽之,当因势而行。

 

猫之事宜,蒙君盛意,实非绵力所能及,寥寥数语,不足可观,是为白谕耳,容日后再行设法。

 

故友伊恩,性行淑均,能断大事。然童蒙顽劣之心不死,不虞之事,还望多加担待。

 

随信所附伊恩之项圈,已著,盼他日面晤,再致谢忱。

 

敬颂时绥。

 

 

 

梵德·伽西亚顿首

 

 

(字数:440) 

 

评论

© 企划堆积 | Powered by LOFTER